close

IMG_2452.jpg

 YA~~~~~終於去做了指甲彩繪  

做完整個就少女的心

好開心好開心

上個月心血來潮就跟Q的姊妹說想去指彩

後來就馬上預約了

8/2 一領到薪水就衝    ㄎㄎ

Q去的在西門町星聚點的對面

店名叫愛麗絲時尚美甲 (大推)

 

 

貓貓很可愛對不~~~(尖叫)

這顏色有沒有很夏天

我整個愛慘了 

IMG_2496.png

原本只做手部保養+光療上單一顏色就好

上完顏色之後就想說來加的貼紙好了

我的美甲師 阿MAY又說要在加點鑽比較好看

阿我這人就很好說服

之後就變這樣拉~~~~~

燒了我1600元

不過我是心甘情願的!!!

每天看到指甲漂漂就好開心  

有人問更開心 

 

 

IMG_2497.png

有沒有很可愛阿阿阿阿阿阿~~~~~~~

愛麗絲耶!!!!!愛麗絲耶!!!!!愛麗絲耶!!!!!

Q對愛麗絲非常有私心

尤其對那隻桃紅色的貓很對眼 

 

做完之後莫名覺得手變漂亮的

完全少了一大層的角質 (灑花)

 

 

IMG_2498.png

真的越看越愛 

 

 

 

愛麗絲裡面有不少的美甲師

可以選你甲意要的

做完都可以拿她們的名片

上面都會有她們的手機號碼

之後要去就直接用APP跟自己美甲師預約就可以

Q的是姊妹介紹的

她叫 阿MAY 

是一個很豪爽的女孩 (有時候偷偷的跑出髒話)

我還滿喜歡的這樣的

 

 

Q也有兩三位朋友都有去過

都有給讚唷~~~     

喜歡美甲的女孩們快去唷唷唷 

 

 

 

 

【 店 家 資 訊 】

店名:愛麗絲時尚指甲 Alice fashion nail

開店時間:每週一到週日

              下午1:00 - 10:30

預約電話:(02) 2314 - 7919 

FB:愛麗絲時尚指甲 Alice fashion nail  (直接搜尋就會有了)

 

arrow
arrow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