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上野吃貨一整天  早午餐 松屋 → 上野阿美橫町 美藥妝購物 → 宵夜 平價串燒店 鳥貴族

松屋跟吉野家一樣多 

來日本前友人推薦我一定要去吃看看

 

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點餐方式

跟電視上一模模一樣樣(瞬間變鄉巴佬...)覺得新奇

就跟販賣機一樣(因為前幾天沒有吃到像這樣子的餐廳)  

 

用販賣機點餐完

就會到這個「領收書」

就跟發票一樣~

 

餐點來嚕~

身為韓國迷 的我 

到日本依舊要吃泡菜豬肉丼 看起來很好吃齁~

日本的飯真的好好吃

 

接下來就是來上野一定要逛的『阿美橫町

這一條整個很好逛

阿美橫町裡有市場、超市、美食、藥妝店、平價服飾店(UNIQLO.GU等等)、百貨公司

其中有一間我的最愛就是「二木の菓子」

裡面全部都賣日式餅乾 糖果 巧克力 日式料理包等等根本是天堂 

在裡面燒了不錢錢阿~~

我還有看到一個很妙的景觀

就是竟然有在賣台灣食物

珍珠奶茶賣超貴 一杯要價500日圓耶!!!!!

 

 築地銀だこ 必吃必吃必吃(很重要說三次)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比台灣的章魚燒好吃多了 很多汁

 

一盒八顆  550日圓(含稅)

 

再排隊買的時候

發生了一個趣事

就是前面排了一家四口的台灣人

爸爸在點餐時 看到MENU上有鯛魚燒的圖案

然後一直失去記憶 想不起來這事啥

於是乎他點完餐了

換我們 我就大聲說了一下「欸!有賣鯛魚燒耶~」

然後那位爸爸就用台語說「阿! 對拉! 突然熊熊給他想不起來是啥」哈哈

在他鄉聽到台語 莫名的感動想哭(智障死了我)

 

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吧 

 

很幸運的在傍晚的時候

我們遇到了祭典!!!!!!

日本祭典大概就是像台灣馬祖繞境那樣

很多人 然後抬著神轎一直大喊

只是講日文穿浴袍(下半身川類是像泳褲的褲子 怪害羞得

但看到真的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 

 

宵夜來到友人一直想吃平價美食『鳥貴族(這是關8大倉忠義爸爸開的串燒店)

全品均一價只要"280日"(還要在加稅) 但加一加也不到300日圓(超俗的)

因為是平價的居酒屋 所以鳥貴族真的人 很 多~

尤其是越晚越多人 日本很愛續ㄊㄨㄚ

 

          

其實前一天我們就有去排隊

 卻被服務員無視 

我們明明就先來的 也跟她說兩位

結果後面來的日本人就先被按排進去了....

讓我們一直在外面等了快一個小時 

也完全沒有要讓我們進去的意思(氣死了)

後來我們不想等就離開了...  

          

 

不過經過前天的事情

依舊不滅我們想吃的決心

終於被我們吃到了!!!!! (雖然也是等很久)

滿滿的菜單應有盡有(豬肉 牛肉 雞肉 飯糰 蔬菜 酒 飲料都有)

不用擔心點不到 吃多也不用怕超貴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美食照

 請勿飢餓時觀看

 

我最愛的雞軟骨

天阿   超好吃

最後還再追加一盤 

 

 龍蝦沙拉

 

 雞肉串跟豬肉串

 

 雞肉沙拉串

 

 起司豬肉丸跟我忘記了 哈哈

 

 

以上是第四天的美食遊記

真心推薦去日本一定要去鳥貴族大快朵頤一下

順便私心提供一下鳥貴族的網址:https://www.torikizoku.co.jp/

鳥貴族是連鎖店 所以很多地方都有設店 不用害怕吃不到喔~ 

 

arrow
arrow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