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06.JPG

 將 將 

就是這家 

 

 

和季風燒 

 

 

Q真的很愛吃

超級愛吃的 

食量又大 (戳手) 

這次呢 我跟好姊妹一同去吃了另外一位好姊妹推薦的美食

 

 

位於西門町電影街附近的SUBWAY隔壁2F  (夠詳細吧..)

非常的平價

Q有GOOGLE過

評價還算是OK的中等

非常非常非常適合親朋好友 三五好友聚會的地方  

 

 

來~

為皇上跟娘娘們附上 菜單  (最近宮廷劇看多了..ㄎㄎ)

IMG_3108.JPG

獨享鍋就是一個小火鍋

滑到下面就會看到

我吃的就是獨享鍋

雙享鍋就是一個鐵板跟小火鍋 (有沒有很經濟實惠壓!!!)

怕太多就不敢點

下次我一定要點!!!!!

 

 

IMG_3110.JPG

有沒有很豐富 

連石鍋拌飯都有!!!!!

下次再吃看看再分享

 

 

食量大者可以再加點你想要的食材

我拍一小角

這是一大張唷~

IMG_3114.JPG

 

 

但風燒就只有提供飲料喝到飽唷 

IMG_3116.JPG

 

 

來來來

明明就只有兩人

老闆還是給我們四人位子..ㄎㄎ

IMG_3120.JPG

 

 

這是我的泡菜出肉鍋 

有肉 有菜 有麵 有飲料

這樣才178 !!!! 有沒有很俗 

這是可以吃飽飽的

IMG_3128.JPG

湯裡有洋蔥跟滿滿的泡菜

湯頭要煮久一點

才會比較濃郁

第一口喝沒甚麼味道

但煮到最後會變超好喝

我最後喝到見底... 

 

 

接下重點

就是這一鍋白白的牛奶鍋  

IMG_3160.JPG

這是好姊妹點的

也超俗的208耶~~~

她說超濃郁超好喝的

她極力大推!!!!!!!!!!! 還說這還會再來第二次 

牛奶鍋也是店推的 

Q有喝一口  是順口好喝的  玉米濃湯的感覺 

 

 

 

總歸一句

我去西門還是會去吃~~~ 

俗又大碗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88號2樓

電話:02-2383-1979

 

arrow
arrow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