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诶!!!!!!! 日劇耶(?)ㄎㄎ...其實我也愛看日劇

畢竟我也是先接觸到日本這一塊的

今天要來我昨天發現到新日劇

自從我接觸KPOP之後

基本上這幾年都是在追韓劇   很少看日劇

會看的也是看人看的

這部真的事意外發現的

會看的原因是不用多說就是山下智久拉拉拉拉拉~~~~~ 

好帥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他每一部的日劇我都會看

尤其是零秒出手   超級陽光超級帥的  男女主角都超配的 

(廢話像有點多...)

好啦好啦~~~Q來介紹溜!!!

 

《SUMMER NUDE》是日本富士電視台於週一晚間九點播出的夏季電視連續劇

而在2013年7月8日起開始播出

山下智久、香里奈、戶田惠梨香等主演

 

Q本身很喜歡日本的夏季電視劇

一定都會三大元素沙灘、海、帥哥美妹  

每一個人都超級陽光的 

Q更喜歡夏季劇裡的穿搭   都超鮮豔超好看的

超有夏天的味道 

哈哈  我又話多了.......

(轉移) 來來來

因為是夏季劇的關係

劇照又特別超吸引Q

所以囉~~~~~~~~~~我就點開來看

看了第一集就愛上了

光昨天我就連續看了四集 (超誇張)

挨唷  山下太帥了  重點他整個大瘦了耶~~~不像以往這麼壯了(?) 但我喜歡這樣 (噴血中)

在劇裡他也有不少裸著上身的戲份   養眼阿阿阿阿 

 

 

人 物 介 紹

未命名.JPG

山下 智久  飾演  三廚 朝日

一位攝影師

三年前他深愛的女人香澄(長澤雅美飾演)離開他

讓他受很大的傷害

每次經過自己為香澄拍攝的啤酒廣告看板都會對照片說話

還會深情的看著

三年來都這樣

是位專情的男人

 

未命名2.JPG

戶田 惠梨香  飾演  谷山 坡奈江

是位很開朗活潑、家裡開啤酒工廠的女生 (超有錢的!!!)

在高一的5月6號的時候遇見了朝日

從此就喜歡上朝日了

直到現在還單戀著朝日...有十年之久...

很期待朝日會愛上她

 

未命名1.JPG

香 里奈  飾演  千代原 夏希

是位不幸的女人

在結婚當天自己的丈夫竟然逃婚

就這樣被拋棄了

夏希又是位頂級餐廳的店長   廚藝很好

傷心透頂後認識了朝日

一場姻緣際會而來到了海邊的鎮上

 

 在此就展開了一場悲歡離合的夏日之戀  

 

 

在這部電視劇裡面還有很多很棒的角色

我就不多介紹

請看下圖 

未命名

 

這是一場一男與三女的愛情故事

有傷心難過的

有開心歡樂的

 

突然覺得山下好爽喔~~~

可以跟現在日本當紅的女藝人拍戲

讓大家一次看夠本

女星的身材都好棒喔!!!

好瘦好瘦好瘦 

 

 

真覺得每一集都好好看

Q已經追到第六集了

看到現在的劇情

已經開是在吊人胃口了 

希望趕快出完

好想知道結局

希望是我想像的那樣子  

大家快去看看

一定會跟Q一樣喜歡的 

a0489a56713111c7265c64598c95ba16

 

日本官網:http://www.fujitv.co.jp/SUMMER-NUDE/index.html

 

arrow
arrow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