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man-logo.jpg

今天要來分享陪伴我三年的韓綜  (2010/07/11首播~2013)

OH MY GOD 三年了耶!!!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Q真的有老老實實從第一集看到現在 (拍手)

從未間斷過

每個禮拜都一定會期待

只能說這節目梗太多了

Q可以從開始笑到結束 (大笑那種...)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一開始主持群裡有花美男宋仲基 

running_man_poster.jpg

是不是很吸引人看

不過後來因為要拍戲拍電影就退出了 

 

 

 

 

那廢話不多說

來介紹一下現在RM的主持群

5370959720120621215643031.jpg

 

 

來來來

第一位就是蚱蜢大叔劉在錫(劉在石)

他主持的節目都好好笑

跟我的虎東OPPA一樣...ㄎㄎ

在韓國也是數一數二的主持人

201305281413512522767.jpg

人客阿!!! 是金秀賢耶~

帥 帥 帥  

 

 

再來

就是王鼻子大叔池石鎮

201206201133186842720

是RM裡最年長的

永遠都是第一個被撕掉

當他被撕掉就是GAME START  哈哈哈

在RM裡的食物鏈池石鎮跟李光洙都是在最底層的 (好弱...)

所以他們是EASY兄弟

 

 

既然都講到李光洙

他就是ㄎ一拎 長頸鹿

老虎金鍾國的獵物 XDDD

他也是位很快就被撕掉的人

不過他真的是模特兒的身材

很高但不帥 (壞心)

但可不要小看他

ㄎ一拎可是跟仲基是同歲的親辜勒!!!!!!!!!!!!

每次節目上哥哥姐姐們都會問來賓

他看起來幾歲

來賓都會說30以上數字 XDDDDDD

 

YsWI9fC2F6Y8nLDtvrfZ

還是一位戲精 很會眼的

Q的印象中

他有跟仁顯皇后劉仁娜在穿透屋頂的HIGH KICK飾演情侶

還有接吻的戲碼!!!!!!!!!!!!!

 

 

WOW~  西卡耶  西卡耶 -//////-

西卡也上RM也有很多次了

唉一股   真是可愛   \(^0^)/

诶~離題了...回拉!!!

running_man.jpg

唉唷~

當然是要介紹我們的姜GARY OPPA

是智孝歐逆的週一情侶

姜GARY越看越可愛

呆的很可愛很好笑

有種莫名的魅力 XDDD

不要看他呆呆的

他可是饒舌歌手耶!!!!!!!!!!!!!!

饒起舌來可是很酷的 (棒棒)

 

 

25824-153187.jpg

MISS 懵

唯一的女主持人

姜GARY的週一情侶

ACE 宋智孝

51115132.4.jpg

因為RM裡都是男子

所以大家都很疼她

對她也很好

但她的撕名牌功力可不要小看

不然怎麼會叫 ACE

只是在回答問題有點緩慢有點笨 XD

 

 

智孝歐逆

Q是在宮野蠻王妃裡認識她的

王太子的初戀耶~~~

跟ㄎ一拎一樣都是戲精   很會演!

演過滿多電影的

以下這部就是~~~跟我姊妹的男人金在中演的

超正的 >3< (私心)

p.jpg  

 

 

接下來就是

最近升格當爸爸的哈RORO

614733685

 

只能說他真的變好瘦好瘦

一開始不是這樣的

 

哈RORO在RM裡有被害妄想症

超愛演007  間諜那類的戲碼的

而且講話的聲音很小孩子

很尖很吵 XDDD

完全不正經的一個人

 

haha

好啦~老實說你瘦了有比較帥   (ㄎㄎ)

 

 

最後

阿洽!!!!

當然是我們老虎、能力者金鍾國

RM食物鏈裡的最高位階者

專長狩獵  XD

 

120520-haha-kjk

所有人都怕他

但智孝歐逆沒有怕他

 

165966-160656

他最近有老人的趨向

很愛碎念

不過他還是很厲害

什麼都強

沒人能贏他

可能只有尹恩惠...ㄎㄎ  (因為X-MAN)

能力者是RM永遠的勝利者 

 

 

 

 

 

 

Running-man-super-hero.jpg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 

看完心情都會變好

幾乎每一集都很好笑

 

看不慣簡體字的

台灣現在也有開始在播

可以去追

真的很值得追!!!!!!!  

都可以播了三年了~

 

 

 

重點是每一集都不同的嘉賓

想的到的大牌明星都有

KPOP的偶像歌手們也有

讚拉!!!!!!!!!!!!

 

 

今年他們也開始展開Fan Meeting 了

好好喔~~~

那.........哪時要來台灣勒!!??!!??  (戳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 的頭像
Q

愛想像的女孩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s
  • 我的我的我的!!!!!!!! (舉手)
    金在中是我的!!!!!!!!!!!!!!!!!!
    (完全重點誤!)

    我好期待2NE1的那集唷>/////////<
  • 就是他就是他!!!!!!!!!!!!


    我也是好期待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他們昨天在推特跟光洙聊的很開心

    Q 於 2013/07/17 14:4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